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省司法厅肖良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省司法厅肖良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马俊 发布时间:2013年 03月 10日 来源:本站


     
    新年伊始,省司法厅肖良副厅长一行于2013年3月7日前来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肖良副厅长此行风尘仆仆,轻车简从,他首先参观了我所的办公场所,看望了在家的部分律师。紧接着,肖良副厅长一行还与我所部分律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肖良副厅长在听取事务所主任的简要工作汇报后,鼓励大家讲实话、讲真话。有三位律师进行了发言,肖副厅长还不时插话,了解我所的发展状况、业务特点,特别是年轻律师的执业情况及实际困难。最后,肖良副厅长就事务所的发展、律师队伍建设、年轻律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表达了对年轻律师的殷切希望。座谈会后,肖副厅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地与我所部分律师合影留念。

    省律管处相关同志,市司法局宋琪局长、律师科周姝科长陪同检查指导。

    (马骏拟稿)



    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

    二零一三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