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惟民事务所前往天禾所交流学习

惟民事务所前往天禾所交流学习

作者:刘晓莉 发布时间:2015年 11月 18日 来源:原创

     

    为了推动事务所向专业化、团队化、公司化方向发展,为了对公司资本运作,尤其是“新三板”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创新发展我所的“蓝海业务”。2015年11月17日,在事务所主任王辉明的带领下,携我所公司与投融部马骏,毛国斌及共青城分所左孝军律师前往安徽合肥的天禾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天禾律师事务所坐落于合肥市中心的财富广场写字楼,拥有两千多平方米的办公场所,现代办公设备一应俱全,设立了档案室、资料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以及多个独立的接待室,并配有专业文秘人员,现有执业律师和律师助理80余名。



     

    在与天禾所两位创始合伙人的亲切热烈的交流中,我们得知,天禾所是率先在证券、金融、投资融资、并购重组方面进行业务创新,目前服务40余家上市企业,50余家“新三板”企业,人均产能达78万元/年,如此骄人的业绩,傲视中西部群所让我们惊叹。


     

    我们两所深入交流了事务所的对外发展,内部管理及事务所核心竞争力等议题,分享了彼此心得,让我们感到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更坚定了我们今后进行专业化、团队化、公司化方向发展的信心。在热烈融洽的交谈分为种,我们两所在有关公司资本运作与“新三板”业务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此次合肥之行,不仅认识到了兄弟强所成功的之处,值得我们深度学习借鉴,更与兄弟所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回来我们公司与投融资部将立即进行现有客户资源进行盘点,对外进行潜在客户业务开拓,尽快让合作项目落地。相信在我们与天禾所强强联合之下,必定能够在赣北大地公司资本运作及“新三板”的专业法律服务领域打响我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