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辉明应邀为星子县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法制讲座

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辉明应邀为星子县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法制讲座

作者:刘晓莉 发布时间:2015年 11月 25日 来源:原创

     

    针对当前房地产行业持续下滑,各类矛盾与纠纷呈多发态势,星子县房地产管理局为了提高辖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法律意识,增强抗风险能力,于2015年11月17日特邀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辉明在该局面向全县3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了一场《房地产企业法律风险及防范》的主题讲座。
    王辉明主任分别从房地产项目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取得、房地产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商品房(预)销售、委托经营或物业管理四个方面全面分析了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法律风险,同时就法律风险防范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措施。讲课过程中,王辉明主任深入浅出,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房地产建设工程法律实务的经验,以案说法、以例示意,受到了县子县房地产局领导以及前来参加讲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讲座过程中,王辉明主任及我所部分律师还与星子县房地产局领导以及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本此法制专题讲座由星子县房管局举办,县房地产局副局长张文峰主持,县房地产局张理君局长亲临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