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我所律师应邀赴济南参加“法律顾问与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

我所律师应邀赴济南参加“法律顾问与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

作者:胡国庆 发布时间:2015年 12月 15日 来源:原创

     

    20151212日,全国“法律顾问与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山东省律师协会共同主办。全国律协副会长蒋敏,全国律协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大进,山东省律师协会会长苏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中国行政法学会名誉会长应松年先生等相关嘉宾发表了演讲。全国律协政府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委员、行政法领域部分专家学者,以及全国相关专业律师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事务所主任王辉明,以及本所政府法律顾问业务部律师胡国庆律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提交论文《政府法律顾问如何防范招商引资过程中的法律风险》。本所政府法律顾问业务部自2014年1月正式成立,现有专业律师5人,全部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目前已担任包括九江市委政法委、九江市维稳办、庐山区政府、九江市环保局、九江市工商局等20余家党委政府以及行政机关常年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