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九江仲裁委相关领导莅临我所走访慰问

九江仲裁委相关领导莅临我所走访慰问

作者:梅晓春 发布时间:2015年 12月 25日 来源:原创

    2015年12月22日上午,九江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一凡、委员张和金、段亚利、办案中心主任黄新发一行,前来我所走访慰问,并与我所部分律师进行了座谈。事务所主任王辉明就我所人员结构、业务特点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作了简要工作汇报,同时就九江仲裁委员会今后增加仲裁员队伍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事务所副主任张立忠、钟检长以及在家的部分律师一同参加座谈。

    九江仲裁委领导在听取我所情况介绍后,对我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明九江仲裁委此次到访惟民所,其目的既在于听取惟民所律师的意见和建议,也是为了今后更好地推动九江市仲裁委的各项工作。座谈会上,我所律师还与九江仲裁委领导一起,围绕提高律师及仲裁员的专业水平及业务能力,以及律师事务所与仲裁委员会如何开展合作互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