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惟民动态】我所张杨律师作客《非常律师》

【惟民动态】我所张杨律师作客《非常律师》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 04月 01日 来源:原创

        江西省律师协会宣联委委员、《惟民》主编、我所青年律师张杨应邀作客江西五套《非常律师》栏目。《非常律师》栏目2015年2月由江西省广播电视台正式推出并在江西五套每周日晚播出,该栏目每期邀请在省内、地区具有一定影响的律师,以律师全程参与的形式,走进需要法律援助的家庭,帮助求助者解决亟待解决的法律问题和纠纷,节目形式新颖,题材丰富,自开播以来广受欢迎。

        本期节目,针对九江市永修县军山镇一起家庭纠纷案件,张杨律师陪同栏目组走入社区,从法、理、情三个角度对该案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力图通过栏目组和律师的调解,达到法庭之外解决纠纷的目的。本期节目于4月3日晚七点四十江西五套《非常律师》栏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