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九江市源丰房地产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温 馨 提 示

九江市源丰房地产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温 馨 提 示

作者: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0年 06月 08日 来源:原创

     

    附件十五:                                      编号:(2019)源破债字第009

    九江源丰房地产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温 馨 提 示

     

        管理人鉴于目前的疫情形式变化,为便于债权申报人的申报工作,就申报方式通知如下:

    一、债权申报人可以现场申报,即按照《债权申报指引》的要求,带上材料到现场申报。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232九江源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院子”大门旁。

    二、债权申报人如出行不便或其他原因不便现场申报的,也可以将材料邮寄申报。邮寄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555号华宝豪庭二楼,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肖永才收,电话:138 0702 7909

    三、如邮寄申报,须将全部申报材料的原件扫描或拍照后发到邮箱:1632247852@qq.com,标题注明申报人名称或姓名(请勿发在《申报指引》中的下载邮箱)。同时,请保存好原件,管理人视案件情况,如需查验原件另行通知。

    特此提示。

     

                         九江市源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00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