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15名律师参加中国工程造价法律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15名律师参加中国工程造价法律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年 04月 20日 来源:原创

    2021年4月10日,由中国工程造价法律合作联盟主办,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协办的“中国工程造价法律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我所工程总承包业务部15名律师在合伙人会议主席王辉明的带领下,赴南京参加本次大会。

    中国工程造价法律合作联盟是由工程造价和法律服务领域的相关从业人员发起设立的交流合作平台,以解决客户争议为中心,对内建立联盟成员间的合作机制,打通法律+造价的服务通道,对外尝试多种纠纷解决机制,真正让专业体现价值。联盟以“前沿创新、联合共享、多元专业、协作共赢”为宗旨,致力于打造链接工程造价、工程法律纽带的专业化平台,使二者整合资源,实现共同、快速、专业发展。

    工程总承包业务部赴南京参加本次大会收获满满,将极大促进业务部对于工程总承包法律服务模式进行全新探索,对于提升我所的工程总承包法律服务专业水平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