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瑞昌市求新置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瑞昌市求新置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殷彬彬 发布时间:2023年 01月 14日 来源: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

          2023年1月13日上午,由江西惟民律所事务所、江西景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担任管理人的瑞昌市求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求新置业)破产重整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瑞昌市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顺利召开。瑞昌市人民法院合议庭成员、管理人、债权人、职工代表等70余人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另有300余名债权人通过非现场方式参会。

    瑞昌市求新置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会前,为保证本次会议顺利召开,管理人向瑞昌市人民法院多次请示汇报,在承办法官的指导下,精心确认会议流程,协调安排会场布置,严格落实会议签到、安检等各项会务保障工作。管理人还向非现场参会的债权人邮寄了会议资料,并指导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填写、提交表决票。

    瑞昌市求新置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上,管理人向大会作执行职务的阶段性工作报告、求新置业财产状况报告,提请债权人会议审议、表决债权人会议表决规则、债权人委员会职权范围和议事规则以及债权人委员会成员推选方案,并提请债权人会议核查债权。因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非现场方式召开,管理人将现场表决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报告,非现场方式参会债权人的表决情况将在合议庭见证和监票人监督下进行统计,表决结果也将及时通报债权人。

          在瑞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在瑞昌市人民法院的指导和监督下,在全体债权人的理解和配合下,本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为推进本案破产重整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管理人将继续依法勤勉尽责,公平公正履行职责,切实维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力争使本案实现良好的司法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