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胡国庆应邀为九江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授课

胡国庆应邀为九江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授课

作者:董海阳 发布时间:2023年 02月 03日 来源: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

    胡国庆应邀为九江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应急管理履职能力和水平,1月28日至2月1日,九江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业务学习培训班。2023年1月31日上午,我所副主任胡国庆律师应邀授课。市应急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执法支队等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胡国庆应邀为九江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授课

          胡国庆以《新形势下应急部门行政处罚案件的难点与要点》为主题,从人民法院审查行政处罚案件的要求为切入点,分别按照事实清楚、法律法规适用准确、程序合法、自由裁量权行使适当和职权法定五个方面进行讲述,同时专门就执法文书送达进行讲解,就如何有效应对执法过程中的法律风险提出了相关建议,授课效果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