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钟检长应邀为国网九江供电公司开展“平安法治建设”宣讲

钟检长应邀为国网九江供电公司开展“平安法治建设”宣讲

作者:董海阳 发布时间:2023年 02月 03日 来源: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

    钟检长应邀为国网九江供电公司开展“平安法治建设”宣讲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素质及安全能力水平,规范工作行为,为全年工作蓄势储能,2023年1月28日开始,国网九江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年培训周”。2月2日下午,我所主任钟检长应邀前往宣讲,国网九江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裕峰,国网九江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余仁山等全体班子、中层干部及各县区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钟检长应邀为国网九江供电公司开展“平安法治建设”宣讲

          本次宣讲以“平安法治建设”为主题,从国有企业的生产实际经营出发,围绕涉电纠纷案件处理、电力线路安全维护、企业合规管理等重点法律条文,结合日常真实案例,以案释法。

          参与讲座的领导及员工全程认真倾听学习,并对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互动咨询;钟检长均给予了详尽细致的解答,并为企业生产经营中有关的风险防控、法治建设、合规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讲座将法律专业知识与企业生产及真实案例进行了精准对接,将实用性及指导性融为一体,通俗易懂,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