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惟民动态 >> 庆女神节!我所举办“芳菲三月 巧手插花”主题活动

庆女神节!我所举办“芳菲三月 巧手插花”主题活动

作者:文彩云 发布时间:2023年 03月 13日 来源: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

          3.8

          我的女神,节日快乐

          与花共舞,与花为伴

    庆女神节!我所举办“芳菲三月 巧手插花”主题活动

           2023年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同事的精神文化生活,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妇女联合会开展了“芳菲三月 巧手插花”女神节主题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为我所女律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与花共舞”“与花为伴”的机会。

          插花是一门极其高雅且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插花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用来点缀自己的居住环境,使家庭生活更增添一份美感和温馨,还能陶冶人的情操,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

          本次插花体验活动,让女律师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不仅让女律师们增进了交流,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最后,祝每一位律政佳人节日快乐,祝每一位女性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