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业界新闻 >> 男子因奸情被情人女儿撞破将其捂死 焚尸伪造现场

男子因奸情被情人女儿撞破将其捂死 焚尸伪造现场

作者: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4年 08月 08日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瑞昌警方破获一起杀人焚尸案,犯罪嫌疑人黎某已抓获。
      7月31日7时,瑞昌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瑞昌市南义镇一居民楼起火,一名女孩被烧死。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发现有汽油燃烧痕迹,人为纵火的可能性很大。
      经了解,死亡的女孩柯某是武宁县鲁溪镇人,今年15岁,由于她家在南义镇买了房,她一直在南义镇居住。柯某的母亲有一个叫黎某的情人,曾多次到过柯某的家。7月31日上午,民警找到黎某,但黎某称他案发时没有到过柯某的家。8月2日,民警发现黎某有作案嫌疑,但此时黎某已离家外逃。8月3日,在警方压力下,黎某投案自首。
      经讯问,7月31日2时40分,黎某打开柯某家门,准备与她母亲幽会,不小心进入柯某房间。见奸情败露,黎某恼羞成怒,将柯某捂死,然后纵火焚烧该房间,以伪造失火现场。
      目前,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何深宝 通讯员 彭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