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业界新闻 >> 徐州一男子微信“朋友圈”传谣被拘

徐州一男子微信“朋友圈”传谣被拘

作者: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4年 08月 08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8日电(记者陈刚)记者从江苏徐州警方获悉,该市一男子因在微信“朋友圈”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8日被行政拘留。
        “三个暴恐分子手提炸药!被特警当场击毙!”7日,一则反映“警方在徐州矿三院门口击毙三名暴恐分子”的传言通过微信传播,警方查证此系谣言,并于当晚将散布谣言的一名男子抓获。
        徐州云龙公安分局子房派出所所长徐国飞介绍,7日下午5时,接到群众举报,有一个辖区内的人在微信“朋友圈”散布这则谣言,并配有图片。民警随后在一家冷库的北门附近将散布谣言的男子陈某抓获。陈某称其微信是转发自朋友。
        徐州警方表示,该事件中,陈某没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随便散布谣言,目前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