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民首页>>业界新闻 >> 武宁县罗溪乡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

武宁县罗溪乡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2022年 03月 15日 来源:大江网/九江头条客户端

          为提高广大群众识假辨假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15日上午,武宁县罗溪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武宁县罗溪乡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商店门口、罗溪桥头等人口聚集的地方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张贴消费者权益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315”知识等,向来往群众宣传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热点问题以及遇到消费侵权问题如何正确维权,重点向老年人宣传了保健品里的圈套,着重向老年人介绍近期商家利用免费义诊、赠送礼品等形式诱导老年人购买“三无”保健品,增强老年人的消费维权意识。

    武宁县罗溪乡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发放消费维权宣传单100余份,张贴消费者权益宣传资料10余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增强消费者鉴假维权能力,而且通过现场发放与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有关的宣传单,引导消费者学法、懂法、守法。(武宁县罗溪乡供图)